發表文章

[影片] 天驚翼動.台灣浩劫

圖片
魔獸世界改版4.0"浩劫與重生"了, 相信大家對這次 Blizzard 的 CG動畫 一定都印象深刻, 生氣的 死亡之翼 像酷斯拉一樣在艾澤拉斯裡到處肆虐,引發地震、海嘯, 最後還爬到暴風城上面,狠狠的把屋頂抓破了...

[影片] 艾德華的召集令

圖片
猛虎難敵猴群。 再怎麼厲害的英雄,一個人的力量還是有限的, 主角 艾德華 是一個英勇的聖騎士,但是他老是被數量很多的小角色弄得灰頭土臉, 難道就要一直這樣下去嗎...?

[影片] 平凡生活系列之1:機車篇

圖片
在寒冷,艱鉅的北方國度... 巫妖王阿薩斯開啟了一連串的事件,其後果將導致所有在艾澤拉斯上的生物走上滅絕。當不死軍團和死靈巫術的瘟疫力量威脅著這片土地的眾生時,只有最強大的英雄可以對抗巫妖王的意志並且永遠終結他的恐怖統治。 一引述自魔獸世界官網- 資料片:巫妖王之怒 2008年底,魔獸要改版3.0(巫妖王之怒)了,是巫妖王故事線的結局, 相信有玩過魔獸爭霸、喜歡魔獸故事的朋友們都非常的興奮,我們終於可以跟 阿薩斯 見面了! 為了要找回過去一起冒險的老朋友,這部影片就誕生了~

[影片] 王牌大賤諜番外篇:魔獸世界Patch2.5"迷你咪"-預告片

圖片
魔獸紀元前2,800年,激流堡曾經是人類世界的發源中樞,為集合財富、權力與教育中心的阿拉索國王。 但“物換星移幾度秋”,再強盛的王國也難敵時間的考驗,阿拉索王國漸漸的衰敗, 就在這個時候, 迷你咪 佔領了激流堡,他的目標...是全世界...

[影片] 魔獸故事集預告片:光與闇的邂逅

圖片
這是關於一部魔獸小說的短片。 我們把「光與闇的邂逅」當成一部電影,來製作這本書的預告片, 所有場景、人物、對白...等細節都改編自書中的故事。 我們截取書中最精彩的片段,將文字影像化呈現。

[影片] 懷舊影集:天龍特攻隊

圖片
這部片我們做得很開心,因為模仿式的惡搞真的太好玩了。 為了要求每個鏡頭要幾乎一樣,所以有一些特殊動作還得用到3D軟體來輔助, 而且每個細節對上的畫面都要講究,雖然後來回頭看覺得缺點不少, 但是因為這片也學到不少經驗。

[影片] 拉拉葛番外篇:康復中的拉拉葛導演

圖片
......整部作品的笑點不斷,而這兩天推出的番外篇延續之前的笑點,並融入了一些這次的作品進入,讓我感覺這次真的是一次很棒的君子之爭,也希望這樣的運動家精神可以一直延續下去。